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自己

我很少会在别人面前表达自己,
因为我真的不擅于和不习惯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就好像有一种说不出的苦。
有的人会觉得我很假或有的会觉得我不错,
我只能说在每个人眼里都有着不一样的莫亿然。

我比较喜欢用文字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在文字的世界里我可以写出所有内心的感受。
或许只能在这个博客世界里,
你可以看到我想对你说的话。
不是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同,
而只是想借着这个地方抒发自己的情绪。

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相信上帝。
很多人以为我因为感情的困扰,
所以才接着上帝的力量来慰藉自己的心灵。
无可否认他是我其中的一个启发点。
不过我凭着上帝带出的讯息,
的确了解了很多事情。
明白了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和转变,
都是有着它的原因。
要会懂得忏悔自己过去不当的行为,
要经常都懂得感恩,
要感谢身边所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不论家人,情人,朋友或是敌人。

过去的我真的很自私,
不懂顾虑别人的感受,
总是出口伤人,
不懂得自足,感恩和珍惜,
总是觉得别人对我的好都是理所当然。
而这些行为都使我这一路走来都跌得焦头烂额。
我不会故意掩饰自己我的过去,
我介意的是自己有没有把不好的都变好。

过去的我也总是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很在意别人的眼里我会有什么不好。
所以我总是努力塑造出一个完美的自己,
但却渐渐的失去了自我,
忘了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

而完美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完美的定义是在于不同的想法和眼光,
有的人觉得精致的五官,42寸长腿就是完美,
有的人觉得娇小玲珑就是完美,
有的人觉得白皙的皮肤,魔鬼身材就是完美,
等等等等。。。。
顺得哥情又怕失嫂意,
感觉太累了,
原来我是一直在追求着别人眼中的完美。

我们是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别人而活。
我们追求的应该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
我们要在为自己而改变得更好,
不光是外在的完美,
内在也很重要。
因为内在美更能使你变得越来越美丽。

 我是莫亿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